close

早上跟J去游泳..
游完整理後也快10點了
距離午餐時間也不遠
J說~那去吃肉圓吧...
就帶我來這家吃..



小小的一口就要5元....
J點了5顆...



我怕中午吃不下..
加上游完泳後吸收會特好....
所以我只點了三顆....羞
愛吃辣的我~~
淋上點辣油..
真的好好吃..
不過也讓我想念起佳里炸的肉丸...
用蒸的肉丸雖然好吃~
但好像就是少了個不同的滋味....


我看到隔壁也有一家賣肉丸的
生意也很好...
在雅虎上搜尋了一下...
似乎大家推荐的都是那一家..
好吧~~
下次有機會再來吃吃看好了...


黃家肉丸
鳳山市瑞興路70號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lin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3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