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跟兩位姐妹來這家咖啡製造館共進午餐
想到第一次跟他們見面也是約在這~~
不過那時因為是第一次見面~~
所以也不好意思拍照~~
這次當然要把撒霸滴拿出來亂亂拍囉~~~




大蒜麵包



濃湯



兩位美女點的蛤蜊麵




我的海鮮焗飯~~~
份量好大阿
我吃了很久才慢慢的吃光~~~



服務生非常貼心的在我好不容易把主餐吃完後~~
馬上送上甜點cheese cake...
頓時覺得自己有參加大胃王比賽的錯覺~~



珍妮點的提拉米蘇



我點的巧酥咖啡冰沙
本來想說點冰咖啡就好~~
怎麼知道高雄真的是一個熱翻天的程度!!!!



拉花拉的很美的卡布奇諾~~


他們的義大利麵跟焗飯我覺得很好吃~~
份量也很夠~~
主餐加上80元就可以多一塊蛋糕跟menu上所有的飲料
所以很划算~~~


咖啡製造館
地點:中正一路56巷7號(大統和平店後面,彩虹公園旁)
電話:07-2239456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lin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