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
最近機車班的貓寶貝們真是不安寧
先是摸摸因尿毒的去世..
再來是namie的猛爆性肝炎...
除了不捨貓兒們的離去...
也擔心著捏媽跟小cc的健康..

接二連三的事情...
讓我無法克制自己的恐慌~~
跟醫生北北約好幫兩喵做個基本的血液檢查...
醫生北北說兩喵還年輕..
應該可以不用做..

我告訴了醫生北北最近發生的事..
我說~~我快崩潰了..
我很害怕我家兩兄弟也會這樣..
我跟醫生北北指定我要驗GOT.GPT.膽紅素.CRE.BUN這五項...
後來醫生北北幫我多驗了GLU.總膽固醇.胰澱粉酶.CPK

檢驗出來的結果..
阿點的肝指數有一樣過高...
胰澱粉酶也偏高...雖然還是在正常值中...
我們猜測肝指數過高的原因
1.太胖
2.壓力太大..
接下來可能要限食了吧..希望體重降到5左右~~

慶幸的是小球還挺健康的..
雖然血膽固醇偏高..
但還是比阿點健康...

雖然兩兄弟將我這個月買床單的預算花掉了..
但他們健康我也比較放心...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lin0531 的頭像
    annlin0531

    annlin0531的部落格

    annlin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