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其實明天才是我家爹娘結婚31週年慶..
但老人家明天有活動..
便決定提早今天去吃飯慶祝....


今天來到新營綠川旁的綠川左岸
這家店我已經來好幾遍了
倒是第一次帶著相機來....

不囉嗦~~
馬上上菜...


老弟點的宮保雞丁
因為大家的配菜都一樣..
所以我後面就只拍主菜而已....



主菜再來特寫一次



我愛吃的四季豆也要來個特寫



弟妹點的藍帶豬排...



老媽點的普羅望斯烤雞腿



老爹點的清蒸檸檬魚


我點的跟大家不一樣...
我點的是兒童餐....羞
不是我食量變小了~~
而是...




我想要吃炸雞塊跟薯條
你以為兒童餐只有這樣嗎....



旁邊還有一盤蕃茄義大利麵..
不過這個麵我覺得蕃茄醬的味道太重也太鹹了點....

.
見鬼吃到快撐爆的兒童餐
這是給兩個兒童吃的吧....



吃飽了後還有甜點...
今天是紅豆湯圓...
可是我比較想念上次吃的桂花凍....



加上飲料一杯...
我點的是熱奶茶...
還不錯~~不會太甜
老爹他們點的是果汁跟冰咖啡...
酷酷掃的人還是乖點好了...



老爹跟老媽...
祝你們結婚週年快樂阿..
日子過的真快...
31年就這樣過去了...
雖然偶爾你們會有爭吵...
但我知道你們還是很心繫彼此的....



最後來張小鬼的照片..
這小鬼長大好多..
不過最近還真是吵...
真想扁她.....(翻桌))))



綠川左岸
南縣新營市綠川北街81號
TEL: 06-6359337       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lin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