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早老爺說要一起去地下街的星巴巴吃早餐
看了看~~
點了兩個棒球特餐

餐一到~~我就後悔了...


這是我的烤雞三明治...
足足是我平常早餐量的兩倍多


這是老爺的~~
加上每人一杯中杯拿鐵

我只能說~~
我努力把三明治嗑完後
咖啡我就完全喝不下了~~~orz
不過真的很好吃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到了晚上~~
老爺說想吃飲茶
正巧上次開車經過了一家新開的店
就決定是他啦!!!




大體上來說~~
是家不錯吃的店
氣氛也不錯
不過人挺多的~~
因為我們是兩個人~
所以大概等了十來分就有位置了
服務也很好~~

今天我們點了什麼呢???


蘿蔔糕是一定要的啦~~
這個煎的酥酥的~~很好吃


培根炒高麗菜
這我覺得有點油了...


腸粉
這個也好吃


也是必點的珍珠丸
還不錯吃~~


我最愛的馬蹄條~~good


叉燒包叉燒包
好吃必點的叉燒包


這個我也挺推的~~
香菇雞煲飯
淋上魚露後攪拌一下
又香又有鍋巴...
超好吃的


德國豬腳
這個我就覺得soso
也可能是我們吃的太飽..
咬了一塊~~就決定打包了


雖然吃的那麼撐~~
可是來碗椰汁西米露綜合一下挺不錯的唷


以上~~點了這些菜總共花了1020元
可是~~實在是太多了~~
到後來幾乎吃不下去
也嘗不出東西的美味了~~orz....

所以~~經驗告訴我們
一人餐費預估300-400元吃起來最沒有負擔唷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lin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4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