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朋友來找我~
一時之間也不知道要吃啥..
就去吃路邊攤吧...
今天來到的是我家挺愛吃的一家店~叫牛車莊..
找好了位置~~
點好了菜...
準備開動啦...



首先上菜的是滿滿一盤的滷菜...
這裡不用盤子~
而是用石板



豬腳



米血跟豆皮



滷蛋.海帶.豬耳朵跟黑輪...



朋友點的炸肉飯



我點的肉粿


我喜歡這家店的原因除了他的平價之外..
他的滷味大概可以算是我在新營吃到最好吃的吧...
滷的香...加上旁邊可以自調的沾醬..
一口飯..一口滷味..
再來杯酸酸的梅子汁...
真的是有夠滿足的...
兩個人這樣吃起來也才花了230銀兩就把肚皮吃凸出來了...


吃飽了後~~
在新營閒晃的一下..
朋友說他想看柳營工業區的光電板..
所以....
是的~~
我又四訪光電板了~~噗



沒想到卻看到個不合群的孩子~~哇哈哈
趕緊打了電話給大哥~~
請他盡快找人來維修囉..
不過這樣看起來感覺更不一樣呢...


今天收到了一個小禮物



有多久沒有收到這樣的小東西了呢...
打開了盒子忍不住笑了出來..
不過還是很開心啦~~
簡簡單單的一個禮物~~
也可以讓我感動一個晚上~~噗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lin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5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