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今天下午跟長官到永康去處理車子...
弄好也已經晚餐時間~~
原本想去花園夜市打打牙祭...
後來經詢問結果
花園夜市的時間是4.6.日
想到在報紙上看到擔仔麵的報導..
那就是他了吧....


今天我們來到的是中正路上的
度小月擔仔麵
拿起菜單..
嗯~~看看價位還真的不是算太便宜...
可是來都來了~~
當然還是要盡興的吃!!!



長官點的擔仔麵---50元
滷蛋----10元




我點的擔仔米粉----50元
滷蛋---10元
把米粉跟肉燥充分的攪拌均勻~~
大大口的吃入嘴裡
感覺的到滿口的肉燥香...
不過~~~ㄟ....
一口~兩口~三口
ㄟ!!!怎麼沒了...
是我太餓了嗎??
對我來說~~份量太少..
以這樣的價位來說~~有點太貴了
滷蛋雖然滷的很香~~
可是一定要配麵吃~~不然有點太鹹



貢丸湯-----30元
滷貢丸很好吃
加上一點肉燥的湯喝起來很香~~
會讓人有想續碗的衝動



香腸------20元
這個我倒覺得還好
沒有很驚喜的感覺!!!!






綜合滷味-----120元
這個我覺得很好吃
有海帶.豬耳朵.雞胗.肩胛肉..
滷的很香~~
但咬在口裡還是有脆脆的口感..
沾上一點豆瓣醬...
有夠讚的!!!


這樣~~兩個人吃了290元
可是對林小安我來說
只有到不餓的地步
卻沒有飽足感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annlin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6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