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
今天下午邱董竟然打了電話給我~~
跟我說他帶他女友來考試...
問我要不要一起吃晚餐~~
然後我們到了忠孝路的Smokey Joe's
說是墨西哥餐廳..
但我覺得比較美式料理...
不過裝璜很南美洲..
適合一大群人來吃吃喝喝~~
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
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
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

我們點了沙拉棒...
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

起司奶油馬鈴薯球~~這好好吃唷...有我最愛的起司跟patato
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

雞肉煎餅
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
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

德國豬腳
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

烤雞肉串
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
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

還有好吃的烤全雞~~有薯條ㄟ...
Image hosting by Photobucket

總結:
1.好好吃唷~~不過要人多點才吃的多也熱鬧!!!
2.下次去要喝酒啦...
3.謝謝邱董的請客...=^0^=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annlin0531 的頭像
    annlin0531

    annlin0531的部落格

    annlin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