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今天要去台中跟大學同學聚餐
一大早就起床了~~
打扮了一下準備出門了...
今天的造型是美豔風 (羞)



坐了快三小時的車...
真的是有夠累的啦~~~orz
在車上很無聊又玩了幾張自拍...
沒想到拍出來跟平常的自己差好多啊~~
好冷豔ㄚ~~~~~嘻嘻...




今天的第一ㄊㄨㄚ是在美術館的藍色珊瑚島
五權五街43號
(04) 2371-6568





這家是我第二次來了~~
上次來是兩年前的聖誕夜..
跟大學同學來喝茶...
今天白天來這~~果然感覺差很多~~
地中海風情的裝璜~~
最特別的是他們服務生的制服也很希臘唷~~
可是不好意思照啦....


上菜囉!!!!!
我點的是他們的360元的套餐...
先上來的是麵包..



湯品我點的是雞肉濃湯
好喝~~



主餐我點西班牙海鮮飯...
這個好吃~~~~~ >///<
番紅花的香味..
飯裡有濃濃海鮮味...
可是~~有茄子~~~嗚
我討厭茄子啦~~~~



我們大家一起合點了一份香辣烤雞翅
辣辣的很好吃~~不過五隻就要180~~貴阿



最後上來的是甜點跟飲料
今天的甜點是米布丁
上面吃起來是奶酪~~
香香甜甜的很好吃...
可是最下面鋪著一層米飯..
吃起來的口感~~很神奇阿~~
不過我還是吃光光啦....



在這裡聊了好一陣子~~
決定回我們的母校去看看~~
聽說改變了不少....
結束了趴萬的聚餐
arrow
arrow

    annlin0531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